我永远爱他们

【盾冬】你的声音

口嫌体正直闷骚盾×asmr视频主撩骚冬

去b站上搜了一圈ASMR,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……

00
这不正常,这太他妈不正常了。

今天的Sam也这样想道。

搬到新家的Sam在中午的时候刚请了好友们来家里吃饭,现在大部分人都已经离开了,只剩下了身旁的Natasha和对面的Steve。

“Nat!”他拿胳膊肘捅了捅窝在沙发上的Natasha,对方一脸嫌弃地将眼神从手中的ipad里抽离出来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嘘~小声点……”Sam紧盯着对面捧着手机的Steve,确定他注意力没在自己这边才舒了口气,“你不觉得Steve最近不太正常?”

“啧,是不太正常。”Natasha赞同地点了点头,看着Sam一脸“我就说是这样”的表情来了句,“你居然请动了他来给你的咖啡店拉生意?!”

要知道,Steve可是相当不擅社交,也不爱社交的,而Sam却让他帮忙站在咖啡店门口,衣服缀上五彩斑斓的小彩灯,顺便还要举着画着Sam的Q萌头像,写了优惠活动的沙雕牌子,一边请路人品尝咖啡,一边喊出“新店开业,请多光顾”的傻气字眼。

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会认为,这对我们多说一个字都困难的Steve绝对是个折磨,没有人能把Steve和这样的事情联系在一起。

但要命的是,Steve居然答应了!

“哦豁!这还不是因为我的个人魅力太大了。Steve只听我说了我这店的地理位置就爽快地答应了。”Sam一脸骄傲,片刻后他一拍脑门,“不是不是,我不是说这个不正常。”

他摆出一张八卦脸,凑近Natasha:“你没发现吗?Steve最近有些痴迷电子产品,只要是我见到他的时候,他不是带着副耳机,就是在抱着手机或者电脑不知道在看什么。”

“这有什么不正常的?”

“嘿!不要着急!听我说完,Nat!”Sam摇摇头,“关键是他看着看着,听着听着,就时不时地脸红,活像个没见过什么世面的小处男!”

“瞧瞧!现在就是这样!”

两个人的视线不约而同地投向Steve,他正光着双脚把两条腿都蜷缩在沙发里,沉迷在掌心的手机里,带着副耳机,完全没有注意到对面四道炙热的目光,嘴角保持着上扬的姿态,不,要Sam自己来说,那嘴角都要上咧到什么阿斯加德去了好吗!哦当然如果有这么一个地方的话。他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贯没什么表情的Steve,而事实确实是,面瘫脸Steve不仅笑得如此春心荡漾,而且耳根子已经涨红了。

JESUS!Sam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Steve这家伙还不会在看什么……

“等会!”Natasha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似的,虚掩住嘴惊呼,“所以Steve还是个处男?”

接着两人听到对面“咚”的一声,Steve手一抖把手机掉到了腿上,Sam若无其事地努力瞟过去,发现已经黑屏了……

“我……我并不是……”Steve脸涨得更红了,试图为自己辩解。

“哦~”Natasha拖长了音,“不不不,Steve,我对这件事并不感到吃惊。”说着她提起一旁的挎包,拍了拍Sam的肩膀,“我先走了,回头再来蹭你的饭。”

“等等……”Sam的话被关上的门憋回了肚子里,Nat,你是不是抓错了重点?你到底有没有听进去我的话?!

“哦,Steve。”好吧,现在有更棘手的事情要解决,“听我说,我不是故意……唉,算了,如果你生气的话,你可以不再帮我咖啡店的忙了,我完全可以接受……”

“你在说什么,Sam?”Steve无奈地摊手笑了笑,“我当然会帮忙,我们星期一见。”

Steve也紧跟着离开了,Sam坐在客厅里倍感欣慰。

Steve是我Sam的真朋友!太讲义气了!

Sam又这样想道。

TBC

【01】

今天也是Sam大大被感动的一天。
所以Steve真的是因为和Sam坚固的友谊才去帮忙的吗?(当然是的)

评论

热度(45)